当前位置:

中方县加强政企合作 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李莹 编辑:刘惟烜 2017-03-21 09: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21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 李莹)3月20日,湖南佳慧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小红一行到中方县开展商务考察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良举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李小红一行先后来到怀化职教基地、荆坪家园等地,详细了解职教基地周边投资环境及中方县招商引资情况。荆坪家园(一期)商铺总面积2799㎡,地下车库面积共13992㎡。

  考察中,李小红认为中方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招商政策优越,配套服务到位,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李小红表示,佳慧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将借助此次考察的机会,认真思考荆坪家园商铺投资项目合作,将企业项目开发和中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整合利用各项资源,最大程度地促进政企合作、互惠双赢。

  张家铣表示,中方县将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搞好配套服务,推动项目的合作发展,同时希望企业从战略角度思考整体的规划,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寻找更为有利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