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压实主体责任 加强党内监督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陶园 2017-03-21 09: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全省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主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作工作报告;省纪委副书记汤军,省纪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粟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莲玉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管党治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政治责任,不容推卸;是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和执政基础的政治使命,不可懈怠;是破解制约工运事业创新发展难题的政治保障,不可放松。抓好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贯彻到全面从严治会的具体行动中。

  会议指出,要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和隐患,找准工作的重点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以更高、更严的要求,抓早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定位更高、要求更严、责任更大,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增强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内监督,做到标本兼治,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防线。(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