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湖南还有两次明显降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夏君香 2017-03-21 10: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昨天我们已经迎来了“春分”节气。春分至,预示着严寒已经逝去,南方一带的雨水也开始逐渐增多。像是湖南,本周,就有两次明显降雨过程,分别是21日晚到22日,24日到25日。楚楚提醒大家出门带好雨具。

  上周(13到19日),湖南持续阴雨天气,全省共有735个乡镇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有98个乡镇累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为浏阳市株树桥水库累计降雨量达163.5毫米。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省内雨日多,21日晚到22日、24到25日有两次较明显降雨过程,气温起伏不大。

  具体预报:

  21日至22日有一次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过程,其中21日晚至22日白天为强降水时段,湘东北、湘中以南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23日白天省内大部分地区降雨短暂停歇,以阴天为主;

  23日晚至25日还有一次降温、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过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