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载化学品追尾 特检院工作人员紧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劲 刘颂辉 编辑:刘飞越 2017-03-21 11: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劲 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货车在高速上追尾,并且载有危险化学品。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常德分院近日协助处理一起险情,装有原三脂甲酸的货车被严重追尾,所幸的是,经过排查发现,罐体外表面未发生泄漏。

  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当日14:50左右,接到紧急通知后,该局立即抽出2名负责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俗称常压罐车)和金属常压罐体的检验人员,由常德市质监局带队组成应急处置小组,带上常压罐体检验设备赶到常吉高速公路桃源高速出口附近。

  由于牌照为(渝G1391挂)货车被严重追尾,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勘,对罐体外观检测,应急处置小组一致确认,该货车为常压罐式集装箱运输车辆,虽然运输的是易燃易爆危险介质,但不属于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范畴,罐体外表面未发现明显损伤且未发生泄漏。应急处置小组及时与公安、交通等部门人员沟通,给出处置建议,圆满完成应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