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桌上“失踪” 报警后发现其在胡同里熟睡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申伯超 王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3-21 11: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昀 申伯超 王芳)3月18日深夜,湖南省泸溪公安浦市派出所民警急切的脚步声回荡在浦市古街的深巷,微弱的灯光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徒步巡查,加之视频追踪,民警终于找到了“失踪”的醉汉,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当晚10时,该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杨某报警称,其朋友张某本来和他们一起喝酒,期间说出去一趟就再也没回,几个朋友也分头出去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现在距他离开已经快两个小时了,只好求助公安机关设法帮忙找找。

  民警在详细了解张某体貌特征、衣着等情况后,迅速利用视频监控进行搜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最终发现张某的踪迹:沿着古街往上方寺方向踉跄前行。发现线索后,民警立即行动:一组继续追踪,一组沿该路线仔细寻找。巡查组在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巡查后,终于在古镇一条胡同的休息长椅上找到已经睡着的张某。民警迅速联系报警人核实身份,确定其是张某后立即驱车将其送回家中。在看到民警将张某安全送到家中后,其家人连声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