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4人因扶贫驻村不在岗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刘惟烜 2017-03-21 11: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3月21日讯(通讯员 邓坤)3月20日,据湖南省汝城县纪委通报,前段时间汝城县委、县纪委、县委办等机关单位联合对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队履职和管理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4名扶贫驻村干部不在岗,4人均被问责。

  经查,3月2日晚,暗访组工作人员发现驻汝城县泉水镇旱塘村帮扶工作队何某、袁某和驻秀岭(岭头)村帮扶工作队胡某、黄某未向相关领导履行请假手续,擅自上县城办事,未在驻点村住宿,督查时均不在岗。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相关单位分别对4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下一步,汝城县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强化帮扶措施,抓实帮扶作风。广大扶贫干部将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履职,主动作为,推动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做到扶真贫、真扶贫、扶贫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