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现场返还20余万元财物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王芳 编辑:唐韵 2017-03-21 11: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田娟 王芳)3月20日上午,湖南省泸溪县城白沙街头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白沙居民刘某手持锦旗来到泸溪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对该局快速侦破“3.8”特大入室盗窃案及时挽回巨额损失表示谢意。

  3月8日,泸溪县白沙城区刘某家中价值2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被盗!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迅即铺开现场勘查、走访取证、视频追踪、信息研判等案件侦办工作。专案组所有人员不眠不休,持续作战,仅用3天时间便将涉嫌入室盗窃、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3名古丈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另两名窝藏财物的吉首籍犯罪嫌疑人迫于警方强大压力投案自首,被盗价值2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全部追回。

  3月20日上午,该局在白沙派出所举行了公开退赃大会,当场返还了“3.8”盗窃案被盗价值2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同时将该局近期破获的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入室盗窃案所追回的价值近1万余元的高档烟酒等财物悉数返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