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7-03-21 13: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3月21日上午,受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研究全市禁毒、市政府系统2016年度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及2017年度任务分解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尤其是做好做实禁毒知识进校园、进社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社会化,各部门齐抓共管,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创造禁毒工作新成效。会议还就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系统2016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审议了《2017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任务及市政协协商意见建议分解方案(送审稿)》。2016年度,市政府系统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272件,截止2016年9月15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实现了年初要求的见面率、办结率达100%,满意率和解决率有进一步提升的目标。截至目前,2017年市政府系统共收到建议和提案292件,另有市政协来信41件,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协商《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78条。

  会议指出,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重视政协协商意见建议是提升法治意识、民主意识,为老百姓办实事,为发展服务的具体行动,是政府的职责所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于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各级领导必须亲力亲为,亲自抓,明确专人负责办理。同时,在办理过程中要充分听取建议人、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办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督办,确保办理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