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 编辑:杨滋 2017-03-21 14: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县分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胡亚)3月16日,湖南省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黄四平、邓芳斌、肖晖、陈潜、莫雄、邓艳红、朱锐、周斌强、邓仁军、阳征良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2016年全县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研究了公务用车制度、公共资源交易、涉农资金整合、土地承包经营确权颁证、社会保障“一卡通”、供销体制综合服务、建设投资项目审批、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等改革工作,并就深化推进上述领域改革进行安排部署。

  彭生智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发展的根本动力,落实到基层关键是要抓好落地,各级各部门必须把中央的顶层设计和省市的要求吃透把准,在具体落实和探索推进中要有真招实措,改革举措要能攻坚破题,敢于啃硬骨头、破难前行,要全方位、深层次、彻底地进行改革,确保深化改革平稳、精准、落到实处。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要确保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全天候运转,车辆平台建设严格按照省级要求执行,并按照相关政策和规定解决车改中存在的问题。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要严把条件,规范合同,对交易条件、交易过程等进行全程监督,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关于涉农专项资金整合,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涉农资金管理要严格监管到位。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学习其他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将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社会保障“一卡通”改革,社保资金要进行归类,主管部门要将社会保障“一卡通”改革工作办好、办实、办准。供销体制综合服务改革,要了解全县供销资源情况,明确改革重点。推行建设投资项目审批改革,要根据政府机构和组织设置确定审批环节,压缩时限、提高效益,要推动网上办理,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要按照要求、结合实际、把握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实到位。

  彭生智强调,全面深化改革要把上级政策要求和桂阳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创新落实。一要增强改革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改、大胆改、精准改;二要聚焦改革重点,加大改革攻坚,主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事关民生领域的改革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改革实效;三要加强领导,督促改革落地,各相关负责人要根据分工和工作职责,协调一致、认真研究,确保各项深化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