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旅游设施提质改造工程王家寨大道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尧江 魏霞 编辑:刘惟烜 2017-03-21 15: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家寨大道顺利贯通

  红网凤凰3月21日讯(通讯员 田尧江 魏霞)3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凤凰县旅游设施提质改造工程王家寨大道施工现场,现场作业人员将施工路障全部拆除,道路施工全部完成,标志着王家寨大道顺利贯通。

  凤凰县旅游设施提质改造工程王家寨大道全长1320米,道路施工面积21120平方米。该工点弯道多、路面起伏大,是进入凤凰县古城区的主干道,车流量大,交通繁忙。道路施工区域两侧均为居民区,在道路封闭施工、施工期交通疏导、征拆方面存在较大困难。

  面对种种不利因素,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科学编排实施期间的交通组织方案、人员疏导方案与征拆方案,合理有序地完成了疏导交通、征拆等工作。该工点从2016年10月底开始动工,经过路面沥青铺设、井盖制作、路沿石安装等工序,最终在凤凰县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实现了该条道路贯通。

  王家寨大道是凤凰县旅游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重要节点,也是凤凰县重点规划工程,它的贯通大大缩短了凤凰东郊区与北城区(古城区域)之间的行车距离,将为凤凰城市交通完善、推动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