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曾伯怡到市城管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杨滋 2017-03-21 17: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市分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潘涛)3月14日下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深入市城管局调研指导城市管理工作,要求树立“人民至上”管理理念,以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为目标,高标准、精细化管理好我们的城市。

  近年来,冷水江市以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为目标,围绕“省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城市品质,环卫设施不断完善,环境卫生质量持续提升,市容市貌管理、市政设施维护、城管机制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目前,冷水江市已建成中连曾家冲垃圾填埋场、垃圾中转站37座、公厕7座,垃圾处理率达96%;取缔马路市场17处,新建社区市场6个,处罚乱扔垃圾16500人次、门店2250个,查处违规渣土车辆375台次、工地35个;市环卫处连续三年在全市社会化测评中排名第一。

  曾伯怡对一直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市管理工作直接关系着一座城市的形象,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文化底蕴。城市管理者要树立 “人民至上”的管理理念,以建设 “人民满意城市”为目标,高标准、精细化管理好我们的城市;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手段,打造大城管格局;要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运用市场化运营办法,不断改善城市管理机制;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整体提升城市品质。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在人员、经费、执法安全上做好保障,全力推进城市管理上新水平、新台阶。

  副市长金波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