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杨滋 2017-03-21 17: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林则梁)3月21日,由湖南省茶陵县委牵头组织的“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工作座谈会在茶陵县总工会召开,株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鑫华,以及茶陵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县政协副主席王福庚、县总工会主席陈秋福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总工会、人社、农业、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分别从单位职能出发,立足实际,围绕茶陵县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农村城镇贫困人口技能培训、就业引导、产业扶持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茶陵县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面临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谢志军指出,相关部门要认识到“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的重要性,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利用好茶陵有影响、有品牌的产业,发挥好企业带头作用,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谭鑫华对茶陵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的筹备部署给与了肯定,同时希望茶陵在县委政府的带领下,站在求突破,求创新的角度出发,整合资源,共同推进城乡困难家庭“一户培养一产业工人”的培育工作。同时整个工作既要接地气,又要盘活好政策,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和农民工意愿,分类开展培训。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鼓励和扶持困难家庭、农民工创业就业,配合全市把茶陵的“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做成特色、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