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刘惟烜 2017-03-21 21: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3月21日,长沙市住建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相关工作布置会议。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3月21日,湖南省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沙市住建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长沙市住建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袁国棋主持。

  会上,王伟胜分别传达了易炼红、陈文浩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长沙市住建委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以及领导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不遗余力地抓好当前工作。

  王伟胜强调,长沙市住建委各单位、部门一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当前建筑工地、燃气、桥隧、供排水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关,将安全意识和责任落实、落地、落细,做到专事、专人、专责。二是要狠抓房地产调控工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全力保障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的落地和实施。三是要狠抓改革整合工作,深入推进市区两级行政管理的改革,抓紧委属六家单位和企业的整合重组,充分做好改革过程中的稳定工作,确保平稳过渡。四是要狠抓长沙防涝排渍工作,切实做好汛期来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物资到位、人员到岗、责任上肩,要在新的一轮防汛挑战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长沙住建人的敢为和担当。五是要狠抓重点事项的督查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和黑臭水体整治任务铺排的要求,抓好具体工作的督办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六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选任行业行风监督员工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抓好“关键少数”的监管,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高的标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