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2017-03-21 22: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湖南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机关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新的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会后,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与了“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张大方、全国人大代表罗双全先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共商国是、团结鼓劲、奋发有为的大会,全省各级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年机关政治学习的首要内容。要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升认识。要在学思悟践、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政协两级党组的决策部署,更加满怀激情投身人民政协事业。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省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向中共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