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中医院去年在各级新闻媒体发表通讯报道206篇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张英 编辑:何冰 2017-03-21 22: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张英)3月20日,湖南省道县中医院召开2016年度通讯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通讯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通讯工作,对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稿件作者、优秀新闻图片摄影者及优秀通讯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016年,道县中医院高度重视新闻通讯工作,及时报道医院的工作进展、好人好事,传播正能量、树立新形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形象。据统计,道县中医院2016年在全国各级新闻媒体发表或转发通讯报道206篇。其中,红网、新浪、网易等省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42篇,永州日报、永州政府网、永州卫计委网等市级新闻媒体发表10篇,道县政府网、道县新闻网和道州网等县级新闻媒体发表89篇,医院内部网站发表65篇,开展电视专题报道8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