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中学国际部首场招考周六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王娉娉 2017-03-22 08: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1日讯 长郡中学国际部今天正式启动秋季招生。据介绍,该校招收有意赴美、英、澳、加就读本科的优秀初三毕业生,共计120人,首场招生考试将于3月25日即本周六举行。

  长郡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副主任詹再宏介绍,2011年至2016年,该校共培养500余名毕业学生,共获得1494封世界一流名校录取通知书,99%的学生被TOP100名的大学录取。

  学校开通了四条报名通道,学生家长可任选其一报名:一、电话报名,可拨打招生办电话0731-85287942/89605668咨询报名;二、现场报名:前往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科技楼201招生办;三、网络报名:登录长郡AP中心官网-招生专栏-网络报名,填写报名资料;四、加长郡AP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微信号:CSCJAPZX),发送“学生姓名+性别+学校+联系方式”即可。

  ■记者 黄京 通讯员 周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