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往返北海道最低900元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王娉娉 2017-03-22 09: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1日讯 三月底正是赴日本赏樱花的最佳时节,今天,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以及在线旅游平台获悉,近日湖南赴日本赏樱花的游客大增六成,而近期从长沙飞日本的机票更是优惠力度空前,往返日本札幌的机票价格更是低至900元。

  3月19日,海南航空对外发布消息,公司推出了多条国际航线的优惠价机票,成为旅客国际错峰出行的实惠选择。其中,赴日本的航线比较热门。

  除了飞日本的航线优惠力度很大外,近期长沙直飞美国洛杉矶、澳洲悉尼、墨尔本的航线折扣力度也空前。海南航空长沙往返洛杉矶经济舱最低价格仅1200元(不含税),商务舱12000元(不含税);长沙往返悉尼、墨尔本经济舱最低价格仅880元(不含税),商务舱9100元(不含税)。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易东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