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平安岳塘 岳塘区打造智慧综治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3-22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龙伟)3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智慧岳塘”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当前,岳塘区在智慧岳塘建设的整体规划下启动了智慧综治的建设。

  智慧综治系统将在现有区网格化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开发升级,对全区100多个重点场所的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整合,提升全区科技防控水平。同时,整合公安、城管、司法等部门业务建设统一指挥调度中心,实现城市管理统一指挥、协调联动、快速反应的目标,提高全区指挥调度能力和水平。

  此外,岳塘区鼓励相关企业在智慧综治的框架下开展智慧小区试点建设,提高全区社区管理水平,为全区人民创建平安和谐环境。

  岳塘区智慧综治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平和副区长、岳塘公安分局局长陈静负责,区综治办、岳塘公安分局具体实施。目前,“智慧综治”建设工作各项内容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