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湖南高铁预计发送旅客76万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刘飞越 2017-03-22 09: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 刘臻婷)4月2日将迎来清明小长假。高铁长沙南站今日发布,在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4月1日至4日),湖南省内18个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76万人次,同比增长5.81%。其中长沙南站高峰日预计发送12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间,省内各高铁站恢复开行高峰线、周末线,将加开临客6对(郴州西-广州南3对,衡阳东-广州南1对,怀化南-长沙南1对,邵阳-长沙1对)。预计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为铁路出行高峰,4月4日为返程高峰。

  长沙南站提醒,前往怀化、邵阳、昆明、上海、福州方向的旅客可选择从客流较少的东广场进站。前往邵阳、昆明方向的旅客需凭纸质车票检票上车。旅客如果是通过互联网购票,请提前换取纸质车票。

  截至21日18时,4月1日至4月4日,湖南各方向均有余票。

  旅客可关注“湘情长南快乐相伴”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长沙南站的余票、失物招领等信息,并可进行重点旅客预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