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经济开发区签约1个重大项目 投资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文爱平 编辑:杨滋 2017-03-22 09: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文爱平)近日,湖南省茶陵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渐雄、管委会主任谭小勤带领开发区招商团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并成功签约了深圳文善电子,县政协副主席、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福庚参加签约活动。

  深圳文善电子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在深圳,在江苏和湖南都有生产基地,员工总人数约2000人,其中专业工程师有50人,全国80%的电视机的电感均由文善生产,年销售额过亿元。经过多次洽谈,深圳文善电子计划入驻茶陵开发区电子科技园,投资1亿元建立一个生产电感和变压器的专业工厂。

  在签约会上,由茶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谭小勤代表茶陵经济开发区与深圳文善电子董事长袁斌签订了入园框架协议。

  茶陵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渐雄对深圳文善电子落户开发区表示热烈的欢迎,开发区将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真抓实干的精神,抓住沿海地区的产业转移契机,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诚恳的态度迎接珠三角广大客商落户茶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