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十三五”期间将建93.87公里旅游通景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唐韵 2017-03-22 09: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张家界市“十三五”期间实施项目景区及里程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文卓)近日,记者从《湖南省旅游通景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中了解到,湖南计划实施建设项目178个,总里程1351公里。其中,张家界市将计划实施建设项目8个,总里程93.87公里。

  张家界市“十三五”期间实施项目景区及里程如下:武陵源旅游区6.16公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6.50公里,贺龙纪念馆1.37公里,五雷仙山景区20.86公里,赵家垭风景区18.00公里,峰峦溪森林公园2.06公里,天泉山森林公园10.20公里,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8.72公里。

  规划的旅游通景公路是指旅游专用公路,用于沟通旅游景区(资源)和就近的国省干线公路网或高速公路联络线。同时,根据全省公路规划管理、建设投资体制,本次规划对象为农村公路中的旅游通景公路,即连通旅游景区(资源)和国省干线或高速公路联络线的农村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