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获衡阳市领导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黄华清 编辑:杨滋 2017-03-22 10: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市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琳 黄华清)近日,湖南省衡阳市重点办主任曾广庆率调研组莅常开展重点项目观摩调研活动,深入西岭易地扶贫搬迁、砚池山公园、华岁国际商贸城等项目现场,感受常宁市项目建设的火热激情,了解常宁市在项目建设上好的做法,高度肯定了常宁市在项目建设上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推进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长足的动力,先进经验值得在衡阳推介。

  2016年,常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获衡阳市高度肯定,被评为衡阳市“项目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其中华岁公司被评为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市发改局局长王经余被评为重点工程建设先进个人。今年是常宁市“项目建设年”,33个项目列入衡阳市第一批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总投资30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7.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6个、续建项目17个。1—2月已完成投资1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4.7%;33个项目开工复工30个,开复工率为90.9%,其中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