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今年秋季开学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3-22 10: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辉)“要明目标、盯任务、紧推进、严责任,确保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今年秋季如期启用。”20日晚,湖南省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在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启用筹备会上如是说。

  会上,与会成员就基础设施、配套设施、污水处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换意见,寻找解决办法;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等工作组组长纷纷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认真履职,严格按计划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杜登峰强调,要明目标,各工作组要明确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秋季启用、安全启用、按一流名校启用的工作目标,高规格、高标准做好各自工作;要盯任务,按照各自工作任务,加班加点,注重质量,协调推进;要紧推进,对标对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倒排时间表;要严责任,责任落实到人,层层压实,确保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今年秋季如期开班招生。

  县长胡果雄指出,要任务到人,责任上肩,细化任务,倒排时间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目标一致,协调一致,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按计划完成各自工作任务;要抓紧推进,注重程序,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条件下,确保工程质量,从快从实,抓紧推进,齐心协力,办好办实。

  张永法、周艳春、龙建程、杨宏发、周跃军、雷建军、周乾坤、陈小云、唐勇君、曾志、高瑛、肖乔峰、官三元、刘启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