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文殊殿火情两责任人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吴和健 编辑:夏君香 2017-03-22 11: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吴和健 通讯员 刘则)在参观古建筑时,看似不起眼的吸烟,就可能引发严重后果。3月21日,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省文物局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互授“湖南省文物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牌匾,成立文物消防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正式建立湖南文物消防安全管理联合工作机制。

  会上通报了南岳文殊殿3.17火情的处理结果,多名责任人被予以警告处分,南岳区公安部门对2名直接责任人给予行政拘留。

  发布会上,省公安消防总队、省文物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机制中强化各级政府保护文物的责任主体意识,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建立文物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大力开展文物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事故报告、查处和责任追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