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司机”无证驾驶6年 遇交警常躲闪终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编辑:刘惟烜 2017-03-22 11: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龙)3月21日,湖南桃江交警大队民警快速查处了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无证驾驶已达6年的“老司机”此次没能成功躲过民警的排查,最终被行政拘留。

  3月21日,桃江交警大队马迹塘中队民警在S308线马迹塘镇路段设卡,进行交通违法整治。上午8时许,一台黑色比亚迪小轿车在卡口前方躲躲闪闪欲掉头,但被后面排队的车辆堵住了去路。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未贴年检标志。驾驶人蔡某春(男,46岁,桃江县灰山港镇人)声称自己的驾驶证忘记在家里,无法提供给民警检查。随后,民警将蔡某春带至交警中队核实身份及证件信息,经查询,未发现蔡某春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记录,其行为构成无证驾驶机动车,且其车辆未按期年检。

  经查,蔡某春在2010年以姐姐蔡某的名义,购买了这台黑色比亚迪小轿车,而实际使用该车的是蔡某春自己与其儿子。蔡某春一直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实际驾龄却超过了6年。这6年间,蔡某春偶尔驾车外出,也会碰到民警设卡查车,但他都通过将车掉头、停在路边或借机遛过卡口等方式,成功躲过了民警的排查。目前,桃江县公安局已依法对蔡某春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