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桃江老年托养中心暨同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蓓蓓 编辑:杨滋 2017-03-22 14: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谭蓓蓓)3月21日上午,湖南省茶陵县桃江老年托养中心暨同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劲夫,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等领导出席仪式并揭牌。

  桃江老年托养中心暨同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启用,有利于实现桃江社区老年人养老不离家,养老不出社区;有利于整合社区爱心资源,打造公益互动平台;有利于提升社区公益服务质量,满足群众的公益需求。

  李劲夫强调,养老已经写进了《慈善法》,是党和国家重点关注的民生事业,也是当前社会的热点问题。同升社工服务中心作为一个专业的社工机构,要担负起社工服务的责任,充分发挥专业性、公益性、服务性,带动社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桃江老年托养中心要悉心关注老年群体,照料他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提升幸福感。

  马文平指出,桃江老年托养中心暨同升社工服务中心的启用是茶陵县今年为民办实事的一大喜事,也是茶陵县解决老年移民养老问题的一大民生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真正解决“空巢、失养、失能、失独”老年人的照料和护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