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谢琴清 周俊 编辑:王津 2017-03-22 15: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谢琴清 周俊)3月21日,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界的159名政协委员精神抖擞,信心满怀地步入会场。他们将在此次盛会里,充分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能,为全面实现双清“两个率先”建言献策。

  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到委员168人,实到15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15时,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曾更祥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奏响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区委书记郑再堂,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马新祥、黄美南、曾更祥、刘诚龙、胡益平,区政协副主席肖永丽、马林、鞠远英及区政协秘书长谢琴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以及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区直(辖)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特邀人士列席了会议。

  马新祥受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区政协常委会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2017年,区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牢牢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二中心一枢纽”和“两个率先”战略目标,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实现双清率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以加强理论学习为动力,努力在增进政治共识上下功夫。二要以增进团结和谐为目的,努力在凝聚各方智慧上谋作为。三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核心,努力在增强协商议政实效上献良策。四要以促进工作落实为重点,努力在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上见成效。五要以提高履职效能为己任,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求突破,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进行议政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