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统战部系统推动集中学习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书郎 编辑:杨滋 2017-03-22 2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书郎)3月21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统战部系统第一期集中学习在县档案局会议室举行,统战部机关、县台办、工商联、侨联、民宗局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素养,在今年的务虚工作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强调:“统战工作是吃政策饭的”。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全体统战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统战政策理论学习和贯彻执行作为首要任务,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统战政策理论文件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载体,坚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调研与认证、交流与实践有机结合,借助QQ、微信、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增强学习的灵活性与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统战干部政策理论修养,促进全县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并规定今后每月第一个周二为集中学习日,使集中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当天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反国家分裂法》《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关于进一步规范永州市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规定》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有效增强了全体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素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