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教育督导考核迎省检工作督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曾正 编辑:杨滋 2017-03-22 19: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曾正)3月21日起,湖南省蓝山县教育局从局机关基建办、电教馆、计审股、人事股、基教股、督导室等股室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督查指导组,对全县中小学校(园)迎接全省第三轮县级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工作进行专业督查指导。

  县教育局要求督查指导组: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二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能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规划并分步落实;三要做好材料准备、现场准备,展现各校亮点;四要明确迎检时间要求,认真做好5月份迎全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和10月份迎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的实地核查工作,保过关,争优秀。

  督查指导组到各校(园)后,分别就《办学条件基础建设》《教育教学装备管理与使用》《经费投入》《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教育发展水平》《资料整理》等进行了详细的督查指导,对迎接省督导检查的时间安排、资料整理装订要求、学校迎检准备等内容作了具体安排。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