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宣传部调研组到道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唐韵 2017-03-22 19: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周林 蒋晓国 谭诚)3月21日,湖南省纪委宣传部副处长卿洪春、万检新一行在永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宾柱元的陪同下,来道县调研指导宣传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县纪委会议室举行。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参加会议。

  卿洪春对道县纪委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道县历史悠久,“廉”文化得天独厚,要充分挖掘、弘扬周敦颐“爱廉(莲)守洁”内涵,以周敦颐千年诞辰为契机,着力打造周敦颐“廉”文化名片。

  卿洪春对道县周敦颐家风家训专题片脚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是要提高定位。周敦颐不仅是道县的,也是中国的。要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常态,结合中央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精神,将周敦颐“爱廉(莲)守洁”思想推向全省乃至全国。二是要打磨精品。要参考、借鉴曾国藩、左宗棠、胡林翼等名人家风家训专题片的好做法,下大力气、投入更多精力,精心打磨专题片脚本,力争一鸣惊人。三是要强化宣传。要依托周敦颐千年诞辰庆典这一平台,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郁廉洁氛围,使周敦颐“廉”文化吐故纳新、发扬光大。

  会后,卿洪春一行在道县纪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周敦颐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