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石太祯 编辑:唐韵 2017-03-22 15: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石太祯)为传达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部署要求,3月21日,湖南省炎陵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公安工作,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炎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新林参加。

  2016年,全县公安机关深入实施公安部、省公安厅“四项建设”“三个一流”“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稳步推进“护大局、压发案、破小案、夯基础、重科技、优管理、塑队伍”重点工作,有效维护了全县政治大局和社会秩序和谐稳定,多项指标超过预期,多项工作创历史新高,获得公安部、省厅表彰。县公安局获评全市公安机关“压发案”先进单位,全县“项目攻坚年”考核先进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维稳工作先进单位、“三打八创”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把握稳中求进基调,解放思想、扬长补短、找准切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因地制宜落实“四项建设”“三个一流”“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略,努力培育炎陵公安独特品牌,为炎陵打好“两场硬仗”保驾护航,建设更高境界的“平安炎陵”不懈努力。重点要做好“六抓六促”,即抓特色培育,促品牌效应初步显现;抓改革创新,促警务机制转型升级;抓基层基础,促发展后劲不断蓄;抓风险防控,促稳定大局持续巩固;抓民生民利,促公安红利暖心释放;抓队伍建设,促整体素质稳步提升。

  谭新林对2016年公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2017年公安工作,他要求,一是政治建警,忠诚信赖不忘本;二是合成出警,打击实战显神威;三是重点用警,维稳服务捷报频;四是从严治警,“四种形态”警钟鸣;五是从优待警,公安保障再提升。

  会议还对2016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县领导谭红波、谭小武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