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14家企业隐瞒安全隐患 被责令停产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苏莉雅 董晓兰 编辑:王津 2017-03-22 16: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被责令停产企业名单。

  红网株洲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苏莉雅 通讯员 董晓兰)株洲14家企业摊上事了,由于安全生产不达标,这些企业被责令停产。今日,湖南省株洲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株洲市2月份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共有49家企业因安全生产不达标被处罚。

  数据显示,株洲市今年2月份对1192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企业自查隐患总数1273项,整改完成1251项,整改完成率98.27%。

  被查处的企业中,株洲广益化工有限公司、株洲市瑞祥模具有限公司、株洲市宏通工业气体等14家公司,因重大事故隐患未报、瞒报安全隐患等原因,被责令停产整顿(含暂扣、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经营许可证)。

  此外,还有35家高危行业企业被记分或罚款。湖南中盐红四方肥业有限公司、湖南京西祥隆化工有限公司、南华盛化工有限公司、炎陵县诚信烟花鞭炮有限公司、攸县宇华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因未按规定上报事故隐患自查自改月报表、未对事故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治理等违规原因,被记1至3分不等。

  根据《株洲市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信息月报工作考核采取记分办法》,在初始安全状态下单位默认为满分12分,全年被扣除12分的企业,其安全生产许可证将会遭暂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