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第一期政务讲解员考核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薛荣芳 编辑:王津 2017-03-22 16: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第一期政务讲解员考核结业

  红网绥宁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 薛荣芳)3月20日,经过一天的结业考试,为期8天的绥宁县第一期政务讲解员培训班在绥宁县委党校圆满结束。

  此次政务讲解员培训班由绥宁县妇联、绥宁县旅游局联合举办。全县共24名在职国家公务员或事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整个培训通过采取集中上课、专家讲座、景区实践、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挖掘了学员的潜能,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结业考试上,学员们妙语连珠、引经据典,对绥宁本土民俗文化和旅游景点进行了精彩地讲解,并穿插了苗侗歌曲的表演,整个过程生动活泼、精彩纷呈。考试合格的学员获得了绥宁县旅游局颁发的讲解员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