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世界水日”共筑良好水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康欢 编辑:杨滋 2017-03-22 16: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康欢)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中国水周”。连日来,湖南省汉寿县水利局在县城区、乡镇、学校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水利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以“进学校、下乡镇”挂宣传横幅、播放公益宣传片、摆放公益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今天共计发放了宣传资料、画册、环保袋500余份。

  通过集中宣传教育,此次活动向汉寿县广大群众宣传水资源和水生态现状,提高居民的社会水法制观念和水环境保护意识,促进全民依法用水、节约用水,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汉寿县吹响了水环境改善的冲锋号,颁布了《汉寿县水功能区划》《汉寿县水资源管理保护办法》等。9个水政监察中队全体投入宣传,流动宣传车20台次,宣传标语1800多条,宣传横幅200多幅,宣传单3000多份,《水土保持法》宣传进学校单位集中授课,掀起系统内学习水法规,真正让“水清、岸绿、景美、流畅”成为水乡汉寿的底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