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现场稽查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邓跃权 王晓 编辑:刘惟烜 2017-03-22 19: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22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邓跃权 王晓)3月21日,湖南省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稽核股工作人员上午8时前,到单位签到后,便立即驱车赶赴西洋江镇卫生院,开展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现场稽查。

  在西洋江镇卫生院,稽查组深入病房、治疗室、药房、化验室、医保报账窗口,对住院病人进行身份核对,查看患者病历、检查报告单等住院报账资料,认真核实医院诊疗服务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冒名顶替住院和挂床住院等现象。

  为加强对县、乡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确保基金安全,近年来,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强化现场稽查,巡查监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定对乡镇定点医疗机构现场稽查每季度不少于1次,对县级定点医疗机构现场稽查每月不少于1次。现场稽查常态化的开展,让所有县乡定点医疗机构不敢越雷池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