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2017-03-22 16: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成文杰)3月22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听取农村、扶贫、民政、科技、教育、卫生、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保、重点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全国草书展筹备、“和”文化节筹备等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贯彻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工作会议、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和对军队退役士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情况汇报。听取了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全市“教育优先”专题会议、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传统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科教文卫事业的投入,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会议听取了贯彻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等会议精神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及2017年环保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直接关系人民福祉、社会稳定,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切实提高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认识,通过此次环保督察,进一步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切实落实好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

  会议听取了全国第四届草书展筹备工作和创建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湖南阳明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永州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提升永州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永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细化活动方案,精准调度,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2017年“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以“项目为王”意识,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和《市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