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离婚因财产问题起纠纷 女子想不开跳河寻短见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王津 2017-03-22 19: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消防合力将女子救起

  红网吉首市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雷云)3月19日,一名女子突然跳入吉首市乾州世纪山水小区附近的一条内河,所幸被及时发现。民警在居民及消防队员的配合下,将女子安全救起。

  当日18时许,吉首市公安局乾州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人跳河,民警在到达现场后,只见岸上一名男子站在旁边一脸无奈,不知所措,一女子抓着河旁的水草瑟瑟发抖,水面已漫过腰间。由于河岸有数米高,该女子无法上岸。随后,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在民警、消防官兵及附近居民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女子被成功从河水中救起。

  经民警了解,站在岸上一脸无奈的男子姓陈,跳河女子系陈某的老婆,两人正在办理离婚。因财产问题两人发生争执,陈某老婆一时想不开,情绪激动之下跳入河中,所幸现场水位不是很深,女子身体也没有受伤,才能将其救下。目前,民警已对夫妻二人进行调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