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老干部局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谢繁华 编辑:唐韵 2017-03-22 17: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谢繁华)3月22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委老干部局获悉,该局日前喜获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委老干部局联合授予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郴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

  近年来,资兴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以“市委放心、老干部满意”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服务管理老干部的水平,扎实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