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调研新宁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陈定海 编辑:唐韵 2017-03-22 17: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陈定海)3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岐全,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调研新宁县国地税联合办税“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秦立军一行先后来到县国税局一楼正在筹建的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和二楼的国税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了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的筹建情况和国地税联合办税业务流程,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和工作人员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荣卫就设立联合办税厅、购买新增设备、临时人员招聘、经费管理、国地税联合办税协同分工、国地税统一征收范围、人员培训,以及全面落实《新宁县税收保障暂行办法》等国地税联合办税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

  秦立军指出,国地税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一体化建设,为联合办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帮助解决联合办税所面临的各项问题;要理顺体制,树立经营城市有效资源理念,在经营过程中,税务和财政部门要落实税源的监管、跟踪和部门的协调;要加强新宁县税收保障《管理办法》的培训和实施,让各职能部门尽快熟悉业务;要跟进《纪律》的制定与执行,《纪律》的制定要与《管理办法》相配套,纪检、监察、组织部门要参加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