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积极处置一起医疗争议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民 编辑:于佳丽 2017-03-22 1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李永民)3月12日7时许,湖南省衡东县白莲镇小初村村民李XX(男,76岁)因胸闷气促入县人民医院急诊就医,经抢救无效于当天9时15分死亡。

  3月16日上午,自称李XX内侄的退伍人员谭福林与家属等20余人到医院就李XX死亡事宜进行沟通,双方发生争执。在观看医院视频后,死者女婿明确表示不再找麻烦,但谭福林执意不肯,扬言组织更多人员来医院讨说法。医院就此布置相应安保措施,后医院职工将防范消息发至网上,引发网络热议。

  事件发生后,衡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要求相关部门配合医院进行妥善处置,积极做好双方沟通工作,支持、引导家属通过合法途径维权。鉴于双方有争议,支持采用第三方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认定医院有责任,医院将承担相应的经济法律责任。

  县委、县政府明确表示,全力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对蓄意破坏医疗秩序者坚决予以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