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的哥起冲突 乘客从路边餐馆抢来菜刀行凶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2017-03-22 1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地上残留的血迹

被餐馆服务员夺下的3把菜刀

  红网常德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今天上午11时许,在常德市城区三闾路与洞庭大道交汇处,男乘客罗某与的士司机周某发生纠纷,周某喊来同伙“助威”,罗某愤然从路边餐馆抢来一把菜刀,砍伤周某。目前,罗某正在武陵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接受调查,周某正在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紧急治疗。

  “一伙人围在一起吵吵闹闹,只听见有人说砍出血了!我赶紧把卷闸门关上,怕他们打进店里。”事发地附近店面的老板李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惊魂未定。“他们打完了,我一开门,门前一地的血。”

  “有个年轻小伙子气冲冲地跑进来,我开始还以为是来餐馆上洗手间的。”路边某餐馆的服务员王女士说。“后来他一出来,手上拿了3把菜刀,我才感觉不对劲。”王女士赶紧喊来店里的其他服务员和厨师,制止小伙子的行为。“我们五六个人抱住他,才把3把菜刀夺了下来,其中一个女服务员还被划伤了。”令王女士意外的是,小伙子的棉衣内还藏了一把菜刀,挣脱他们以后,立马挥刀向的士司机砍去。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双方的争斗,并控制住了乘客罗某。这时,的士司机周某的左手手腕已被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手腕部位被砍断了三分之一的样子。”当时参与接诊的医生说。

  据处警民警介绍,乘客罗某在三闾路搭乘周某的的士,准备前往高山街附近办事,但当的士进入中心城区后,周某以车多路堵为由,拒绝继续前往目的地,并拒绝罗某下车。罗某便以周某未将其送达拒绝支付车费,并赌气要周某送回原地再付钱。但当双方返回罗某的上车地点时,双方又因结账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周某随即通过电台喊来同伙对罗某围攻谩骂,罗某不甘受辱,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周某正在接受手术。罗某已被警方控制,并在永安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具体情况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