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2017年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向镜函 编辑:唐韵 2017-03-23 08: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滕晖 向镜函3月21日,湖南省麻阳县财政工作会议在麻阳县民族剧院四楼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麻阳县2016年财政工作,科学分析当前财政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麻阳县财政系统170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6年,麻阳县全年共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48亿元,同比增长12.3%,其中地方收入2.97亿元,同比增长8.8%,在全怀化市十六个考核单位中总收入排名第2,增幅排名第4,税收占比排名第4。对于麻阳县2017年财政工作,会议明确了一般预算公共收入完成4.48亿元,同比增长10%,其中地方收入计划完成3.09亿元,同比增长4%的财政目标

  会上,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麻阳县财政局去年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县财政当前发展的形势,明确今年财政发展的方向。廖园熙要求,麻阳财政局立足麻阳县情实际,继续加大财源体系建设,壮大优势财源,培育新兴财源,进一步支持麻阳工业园区建设,做大做强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全县经济发展财政干部要不忘初心,勇敢担当,不辱使命,保证完成麻阳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本年度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