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妇幼保健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开工 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唐韵 2017-03-23 08: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挖机开始工作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田园)3月22日,湖南省双峰县妇幼保健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仪式由副县长彭石平主持,赵准剑、李兴魁、罗革文、彭永义参加仪式。

  副县长李兴魁在仪式上指出,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是中央预算内的投资项目和双峰县“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希望将该院建设成医术精湛和服务优良的现代化医院,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峰县妇幼保健医院始建于1952年,是双峰县唯一的一家妇女儿童专科医院。该院将按照“功能分区合理、医疗流程顺畅、环境绿色生态”的理念,力争达到现代化二级甲等医院水平。该院整体搬迁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0.8亩,总建筑面积20812.3平方米,工程总投资8481万,整体搬迁项目预计在2018年底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