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800考生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谭杨涌 编辑:唐韵 2017-03-23 08: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谭杨涌)3月22日,笔者从湖南省会同县教育局获悉,会同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近日顺利结束,本次测试为期2天,会同设会同一中一个考点,会同县一、三中共有800余高二和高三考生参考。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简称PETS)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设计并主办的面向全社会、以全体公民为对象的非学历证书考试。该考试每年3月、9月开考两次,考试难度由低到高分为1至5级,考试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会同考点此次英语等级考试为二级口语测试,适合拟参加高考英语考试的考生,会同此次参考的800余名考生中,一部分考生以考PETS证书来检验自己的英语水平,也有的把它作为高考报考英语类专业的前期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