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文物项目申报喜获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华 全峻 编辑:唐韵 2017-03-23 08: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曹晓华 通讯员 全峻)近日,湖南省安乡县汤家岗遗址保护棚改造及防渗工程喜获国家文物局批复。

  近年来,县文体旅广新局加快了争资争项力度,全力争取国家重点文物保护项目的申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完成了南禅湾晋墓群和汤家岗遗址文物保护规划并获国家文物局批准;刘弘墓本体加固保护工程项目顺利落地,预计今年10月可开工建设;此次汤家岗遗址保护棚及防渗工程立项又获得国家文物局批复,为安乡县打造文化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县文体旅广新局将继续以项目为动力,以项目促发展,加快文体、文物、旅游项目的申报力度,力争储备一批项目、落地一批项目、实施一批项目,为文化强县、旅游兴县添砖加瓦,增添色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