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市第五届风筝文化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图

  红网株洲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灿)“鸢舞湘江,乐动株洲”。3月23日,“新兴杯”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比赛活动开启报名通道,这标志着今年湖南省最大的风筝文化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报名参加风筝节的比赛活动。

  本次风筝文化节由湖南省体育总会和株洲市体育总会主办,红网株洲分站承办,株洲新兴医院独家冠名。比赛将于2017年4月22日上午在株洲市河西湘江风光带一桥北侧沙滩举行。

  本届风筝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风筝文化节,彰显“健康株洲”的活力,同时联动省内多地风筝协会,以风筝节为纽带,扩大全国文明城市株洲的影响力,力求办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风筝文化节日,推广风筝传统文化。

  为了增加风筝比赛的乐趣,本届风筝文化节比赛将分为市民放飞观摩赛和创意风筝放飞赛。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风筝“里手”,都可以在本届活动上一展身手。

  为了方便市民参加活动,本届风筝文化节比赛将开通线上、线下、电话三种报名渠道,同时,市民还可以在红网株洲分站、株洲新兴医院、株洲大金行汉华店的现场以及关注后面两个单位的微信,或拨打电话参与报名。

  报名通道:

  1、红网报名通道

  线上:扫描时刻新闻二维码,进入时刻株洲页卡“风筝节报名”页面参与报名。

  网址:http://moment.rednet.cn/vote/?voteid=97

  线下:红网株洲站(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与圆方路交汇口)现场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红网株洲站新闻热线“0731—22385213”报名。

  2、株洲新兴医院报名通道

  线上:关注“株洲新兴医院”微信公众号报名。

  线下:株洲新兴医院(株洲市文化路和石宋路交汇处)一楼导诊台现场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株洲新兴医院体检中心电话”0731—28107512”报名。

  3、株洲大金行报名通道

  线上:关注“福泽人珠宝”微信公众号报名。

  线下:株洲市建设南路汉华国际大厦福泽人珠宝株洲大金行汉华店现场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福泽人珠宝株洲大金行汉华店电话“0731—28821666”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