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直面问题彰显决心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夏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09: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司夏)21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微信“北湖新闻”头条刊发《北湖这些小区的不文明现象,你有没有在列》一文,将3月20日区创文办暗访督查创文工作发现的问题公之于众。

  此举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为北湖创文敢于直面问题点赞、留言。据区创文办负责人介绍,曝光不是目的,而是推进创文攻坚的一种手段。下周,该办将对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并通过“北湖新闻”官方微信实时报道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将严肃追责。下阶段,区创文办还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典型问题适时给予曝光,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限时结办,确保创文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司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3/4246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