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到娄星区工业集中区督办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津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09: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谢津 通讯员 彭舒迪)3月2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在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项目征拆工作督办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主持会议,市征拆处、区纪委监察局、区委督查室、区优化办、娄星工业集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娄星工业集中区汇报了征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各单位提出了征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娄星工业集中区征地拆迁工作进展迅速,涟滨西街B标段土地丈量和土地协议签订工作均提前一月完成原定目标,下一步拟启动房屋丈量和协议签订,涟钢周边环境治理安置基地建设项目的征拆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彭健初充分肯定了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征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做好项目征拆工作,一是要坚持责任不变,要明确各单位职责,以石井镇为征拆主体,征拆办要把好政策关,娄星工业集中区要负责统筹协调、调度及各方位保障。二是要坚持政策不变,坚持既定政策标准不动摇,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算到底。三是要坚持时间不变,按年初征拆工作动员会上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各项目如期开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