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办校招生设两个时间段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康晓乔 2017-03-23 0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小升初,民办学校和子弟学校有两个统一时段进行招生,第一个时间段为4月20日—26日,第二个时间段为7月3日-8日。长沙市教育局昨日公布了《2017年长沙市城区民办学校和子弟学校初中招生实施细则》。

  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初中招生按照“区为主,市协调”的原则和“自愿报名、免试入学、录满为止”的方式进行。如果关心民办学校的招生,可以关注以下几个时间节点:

  4月18日,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对外公布经审定后的本校招生实施方案。

  4月20日—26日,家长和学生到民办学校、子弟学校自愿报名。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根据与学生、家长自愿签订的《招生承诺书》,及时将信息录入《长沙市小学毕业生提前录取系统》。

  5月14日,毕业小学根据学生、家长与民办学校、子弟学校签订《招生承诺书》,统一输机造册,连同学生或家长上交的《招生承诺书》原件一并上报所属区教育局。区教育局汇总后报市教育局审定,不再参加公办学校微机派位。

  6月30日,城区公办初中学校统一微机派位。7月1日,公布公办初中学校微机派位结果。

  7月3日—8日,微机派位后,学生和家长自愿选择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就读的,可到民办学校、子弟学校进行报名;学校同意录取,学生、家长与民办学校、子弟学校签订《招生承诺书》。

  7月中旬,市教育局审定并下发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最终录取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