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革命陵园招募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康晓乔 2017-03-23 0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3月22日,湖南革命陵园表示,现面向湖南广泛招募志愿者,同时征集红色文物和烈士遗物等红色物品。

  湖南革命陵园是首批长沙市公共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单位。为更好地开发出湖南革命陵园本身的历史价值和教育意义,湖南革命陵园积极响应政策,广泛吸纳兄弟单位的志愿服务经验,专门编辑印制了《长沙市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湖南革命陵园工作站志愿服务手册》,供社会各界参与湖南革命陵园志愿服务活动使用。同时,陵园管理处联合潇湘晨报、十几岁传媒,开展覆盖全省、影响全国的志愿者服务红色教育活动。

  3月12日,湖南革命陵园公共文化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正式成立,在当日举行的2017年第一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上,长沙市快乐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等单位派出了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并提供了爱心支持;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南山奶粉)、长沙楚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活动,并为活动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

  湖南革命陵园总党支书记熊占鳌表示,“湖南革命陵园不仅是革命先烈英灵栖息的‘八宝山’,更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窗口。工作站欢迎志愿服务的各界人士,助推湖南革命陵园志愿服务,打造出更多具有社会创新价值的新模式。”管理处全年长期招募志愿者,对象为:凡年满18至65周岁,对自己行为有负责任能力的个人;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应经其监护人同意或由监护人陪同,也可以参与,报名电话:0731-8520826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